广东耀鸿农牧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
溯源直播
关于我们 /About Us
广东耀鸿农牧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11日,注册资本1000万元,主要经营耀鸿原生态养殖基地。养殖基地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程村镇龙岗村委龙窝村乌赞垌,承租的土地均要求租期达25年以上,占有面积约有:已承包和流转的天然草地面积1300亩,其中集中连片草地250亩,人工种草地面积350亩;标准化牛舍4500平方米;工人宿舍及办公室建筑面积350平方米;饲料仓库600平方米;青储料池850平方米。目前养殖基地技术管理人员3名及工作人员6名,其中养殖专业人员2人。
新闻资讯 /News
2022-10-18
智能化养殖成为农牧企业发展新方向
今年,国家进一步提出要“加快5G网络、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”,“新基建”、数字化成了农牧行业的热词。近年来,随着5G、互联网、人工智能、大数据、云计算、区块链等信息技术的发展,农牧产业智能化、数字化发展进程不断加快。
2022-10-18
智慧畜牧养殖系统核心系统
智慧畜牧养殖生产管理系统以物联网关键技术应用为基础,利用条码技术和RFID技术对动物和物品进行标识,利用集成相关识别器的移动智能终端通过android应用进行生产管理。并通过移动终端将数据发送到后台系统。以此达到生产移动办公化,
我们的优势 /our advantages
良性发展的生态养殖模式
牛舍的排泄物通过化粪池定时处理系统,生产优质有机肥和培育蚯蚓,做为农业生产的原料、肥料、饲料进行再利用,促进无公害农产品的生产,形成综合利用
一条龙的产业盈利模式
可年出栏耀鸿牛1500头,建设形成优质肉牛从源头选种入栏到独创技术、生态喂养、成本精控、科学管理、市场营销等整体一条龙的产业盈利模式。
“诚信、创新、绿色、环保”
围绕产业升级和带动农户走科学、环保、节水,重防疫的基本硬件发展养殖基地,实现产业升级,产业稳定生产,持续增收,助力生产达标及周边产业振兴
奋斗目标
建成一个可达20000头耀鸿牛存栏量的国家级现代化农业生态科技养殖示范基地,成为广东省最大的优质肉牛供应基地,酝酿建设从种牛培育到生牛屠宰、仓储冷链等具备深加工产业能力、一条龙服务供应链的现代化“耀鸿”专业牛工厂
产品介绍 /product presentation
白鹭鸭养殖
白鹭鸭——主食五谷杂粮和野生水生动植物,被视为无公害绿色禽类产品。白鹭鸭肉质鲜嫩、不油腻,汤味比较独特,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,营养价值高。

农场养殖的白鹭鸭,在水塘(水源取自于罗琴山上可直接饮用的天然山泉水)自由放养,并可在田野、林间自由行走,活动范围很大,运动量充足。农场养殖的白鹭鸭自由觅食,并结合五谷杂粮、小鱼小虾、蚯蚓进行饲养,养殖期为180天以上,养殖时间越长,营养价值越高。

母鸭所产的白鹭鸭蛋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,蛋白晶白浓稠有韧性,蛋黄饱满、色泽金黄,蛋香浓郁、口感嫩滑,是养生的上等食品。
肉牛养殖
农场主要养殖摩拉牛,这种牛种体形高大,四肢粗壮,肌肉发达、结实,皮薄而软,脂肪分布均匀,产肉率较高,肉质鲜嫩。 农场拥有设施完备的牛棚,聘请专业技术人员管理。农场非常注重牛的饲养方式和养殖环境,坚决不使用抗生素、激素,并给予良好的生长环境。

农场设有发酵池,利用牛粪发酵制成有机肥。农场使用这些有机肥增加和更新土壤有机质、培肥地力,为农场种植的农作物提供全面营养;并且农场利用牛粪培育蚯蚓,用于喂养农产养殖的鸡、鸭、鹅。 农场拥有优越的自然环境、设施完备的养殖场地、专业的技术人员,先进的管理经验,使每一头牛都能够健康成长,确保所养殖的牛是纯天然的、安全的、健康的!
三黄胡须鸡养殖
农场养殖的三黄胡须鸡,采用纯天然放养模式,在上千亩的原生态农场上就是鸡群的天下,它们在田野林间嬉戏打闹、活动筋骨;它们自由觅食,在田野林间捉小虫、啄草籽,并结合用玉米、稻谷混合配制而成的鸡食、蚯蚓补充营养,饮用水源为人体可直接饮用的罗琴山天然山泉水。

农场养殖的三黄胡须鸡,在纯天然放养环境中慢生长150天左右,养殖出来净重3.5-4斤,肥瘦比例均衡,皮薄骨细,肉质鲜嫩、紧实,吃起来更是嫩滑鲜美、鸡味浓郁!

母鸡所产的鸡蛋是原生态的、安全的、健康的,比市面上饲养的鸡蛋要小,蛋壳更硬,蛋清粘稠清澈,蛋黄饱满金黄。煮后蛋香浓郁,蛋白有弹性,蛋黄软糯。
广东耀鸿农牧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
Guangdong Yaohong Agriculture and Animal Husbandry
Ecological Technology Co. LTD
微信/手机:18926356669
邮箱:
网址:
公司地址: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程村镇
浙公网安备 33011002011859号